铸魂育人、创新引领,坚决把工作落到实处
出处: 发布时间:2024-03-15 16:57:58

学校党委将2024年确定为学校工作落实年”,图书馆、档案馆于3月14日召开全馆会,“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北京农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狠抓工作落实,注重工作实效,坚持守正创新,强化使命担当,为学校书香校园建设、一流学科建设发挥自身强项,助力学校全面建成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会上,两馆职工充分交流学习感想,每个人都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感受到了学校创业干事的决心,也在报告中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和奋斗的目标,未来将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周围,坚决支持党委决定,认真贯彻党委部署,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闫晓军馆长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位馆员深刻理解学校发展需求,转变思想观念、转变工作作风,立足岗位职责,提高工作效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工作新挑战,在学校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争创佳绩。


上一条:感谢沈鹏先生家属向图书馆赠书 下一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秦岭教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