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迎接“北京市教育工会专家组”实地检查评选
出处: 发布时间:2017-11-30 11:37:24


 

2017年11月27日上午,北京市教育工会专家组在片组长中国石油大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的带领下,莅临图书馆分工会,进行“北京市教育工会先进教职工小家”实地检查评选工作,北京农学院工会常务副主席王秀德陪同。图书馆领导、馆务会成员及分工会委员、校工会工作人员,迎接专家组检查评选。

王主席首先介绍专家组的情况,分别来自中国石油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华北电力大学。

 

马晓燕馆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图书馆分工会的情况,她指出图书馆始终坚持“党政工”共建一个家的理念,强调图书馆分工会经过多年的积累建设,已经取得很好成绩,最早完成由合格教工之家到模范教工之家的跨越式建家升级工作;工会活动,基本都是全员参与;工会工作已与日常工作密不可分,成为图书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并列入图书馆折子工程等等。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副馆长史伟书记,主要从建规范之家、民主之家、文化之家、健康之家、幸福之家等五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图书馆分工会的特色工作,并回顾图书馆小家的建设历程。

 

 

随后,专家组查阅相关资料,并参观活动室及悦谈室。分工会主席孙晶岩、各位部主任及校工会老师,也从不同视角回答了专家们提出的问题。在一片友好和赞叹中,结束专家组对图书馆分工会的实地检查评选工作。

 

此次专家组 “小家”实地考查评选,为北京农学院图书馆分工会成功申报“北京市先进教职工小家”,奠定良好的基础。

 

 

 

                                                 图书馆分工会

                                               2017年11月27日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稳定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关于拟接收叶春蕾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