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
出处: 发布时间:2017-10-24 18:50:29

 

20171020日上午,图书馆的全体党员在会议室召开了二级中心组扩大学习,无党派人士马晓燕馆长和民主党派人士宁璐老师也参加了学习,大家围绕习总书记的报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与会人员纷纷表达,十九大报告主题鲜明、高屋建瓴、脉络清晰、催人奋进,深刻总结了五年来我党开展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系统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报告内容极为丰富、信息量特别大,在接下来工作任务中,我们要把深入学习报告作为重中之重,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学习研讨,确保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用十九大精神引领本职工作。

首先是支部书记史伟同志发言:“习总书记的报告隐含在文字背后的是一种对民族,对国家深深的情感,满满的激情和强烈的信心,体现了我们党最新的理论成果,将成为未来各项工作的航标和行动指南。”馆长马晓燕同志作为无党派人士也通过积极主动的学习做了精彩发言:“学习十九大报告关键要做,要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带领全体馆员踏实工作,取得更大进步。”民进代表宁璐老师发言:“报告为新时期指明方向,坚定了实现伟大目标的信心。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切实履行职责,贡献自己的力量。”图书馆新成员熊学艺老师也表达:“要发挥主人翁意识,以图书馆为家,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图书馆馆员要以十九大为指引,着眼全局,融入教学和科研一线,了解读者需求,深化和创新服务模式,切实为师生提供有力的信息资源保障,为学校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上一条:关于拟接收叶春蕾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书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推荐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