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出处: 发布时间:2017-03-30 09:26:07

 

2017年3月17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王慧敏校长代表学校党委到会点评,图书馆馆长马晓燕列席了会议。

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首先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每名党员认真查找了自身在政治、纪律、品德、发挥作用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在中肯、坦诚的氛围中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支部全体党员进行评议。马晓燕馆长作为无党派人士代表也参与了测评工作并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王慧敏校长对会议进行了点评,她首先肯定了这次会议准备比较充分,会议氛围很好,批评到位,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她对图书馆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做思想上的表率。要牢记身份,严以律己,发挥正能量的作用。二是要做行动上的表率。要提高辨别力,增强影响力,在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要做组织上的表率。要加强沟通,联系群众,不断改进工作方法。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推荐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