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离退休干部2019年春节团拜会
出处: 发布时间:2019-01-25 07:42:24

 

1月23日,图书馆离退休干部2019年春节团拜会在图书馆工会之家举行,图书馆馆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和馆务会成员向图书馆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史伟馆长与各位老干部、老同志一起回忆、历数了多年来图书馆的发展变化和重要改革节点并向参加团拜会的老干部、老同志简要介绍了我馆2018年主要工作和取得成绩,分别从推进资源建设体系、加强阅读推广文化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分享了2018年图书馆取得北京市先进教职工小家、“三育人”先进集体、原文传递和馆际互借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的骄人成绩。

史伟馆长强调:图书馆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干部、老同志往日的辛勤付出,也离不开大家现在的支持与付出。2019年全馆工作方向已明确,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为图书馆事业发展提出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推动图书馆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将继续扎实做好离退休干部各项工作,使每一位老同志都能感受到图书馆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