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赴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出处: 发布时间:2017-09-28 17:14:52

 

2017919日上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史伟书记的带领下,前往延庆区的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平北抗日战争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史伟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随后,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以大量的图片和抗战文物,再现了当年抗日军民与敌人英勇战斗场面,揭露了日本侵略者给平北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讴歌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平北人民反抗侵略的爱国主义精神。

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大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主义热情,使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应该牢记历史,珍惜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为图书馆各项事业的建设和学校的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北京农学院图书馆集体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专题节目《榜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