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元旦节前安全稳定工作会
出处: 发布时间:2018-12-29 15:10:41

为落实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确保元旦期间图书馆安全稳定,平安祥和的迎接2019年元旦佳节的到来,12月28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元旦节前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兼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主持,安全稳定工作小组及相关人员参加。

会上,史伟馆长针对即将来临的元旦假期,传达了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了工作安排,强调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史伟馆长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全馆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意识,时刻保持对各项风险隐患的清醒认识,各部门要进行严格的隐患自查,并将具体问题和整改措施形成书面材料上交。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传达。各部门要自行召开部门会议,进一步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对书尚派遣服务人员及相关保安、保洁人员等,也要加强安全稳定各项要求的学习,确保精神传达不留死角。三是进一步落实工作职责。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工作职责,严格履行假期值班制度,落实好安全维稳责任,遇突发情况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排查、早解决。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元旦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专家到图书馆检查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