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见学 精准对接 ——北京农学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到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学习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经验
出处: 发布时间:2018-11-14 10:04:27

参观见学 精准对接

——北京农学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到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学习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经验

2018年11月13日,北京农学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馆务会成员,在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的带领下,馆长马晓燕、各部门主任和党员等一行9人到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进行参观见学活动。

此次活动是在我校积极准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下组织的。首都医科大学在今年11月8日完成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专家入校检查工作,该校图书馆各项工作受到专家组的较高评价。为了更好的向先进学习,有针对性地准备2019年4月份我校的本科审核评估专家入校检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利用首都医科大学迎评余热未消阶段前往进行深入学习交流。

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黄芳馆长,李连杰、张清华副馆长同馆务会成员进行了热情的迎接。黄馆长结合PPT详实介绍了本科审核评估各项准备工作,张清华副馆长结合自己作为教学审核评估专家保障联络员,谈了专家入校的各类准备工作和做好迎评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随后,在黄芳馆长一行的引导下,农学院图书馆各位老师参观了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各个阅览空间,详细了解各项制度规章运行情况。特别是重点了解了该学校特色馆藏和文化建设情况。


 

 

 

 

 

 

 

(座谈交流)

 

 

 

 

 

                           (参观学习)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