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科学之疯狂物理
出处: 发布时间:2013-12-03 09:11:07

  

导语:

学习,学习,学习,在这个成熟收获的季节,你是不是已经陷入了疯狂的学习之中无法自拔了呢?请暂停一下,和我们一起来看一看好玩儿的科学游戏吧!成熟收获季,与知识疯玩在一起。看疯狂物理实验,答趣味科学问题,赢惊喜大礼啦!

 

 

活动时间:2013.11.12013.11.30

奖品设置:精美礼品一份 

 

 

参赛方式

1. 进入知识视界“神奇的科学”活动页面,填写并提交个人信息,进入答题页面。

2. 观看一段约3分钟的视频,回答视频中的问题。

3. 活动链接:http://www.libvideo.com/topicSum/contest6/index.html

 

 

竞赛规则:

1. 活动提供5个视频,每个视频一个问题,参与者可答一题或多题。 

2. 答题时间限定为每题10分钟,逾时提交者无效。

3. 获奖者从答题正确数最多者中抽取前20名。

 

 

活动说明:

1. 本次活动奖品将在活动结束后15个工作日内(自活动结束日起)发放。

2. 活动奖品我们将在竞赛结束后寄往获奖者所在图书馆,由图书馆统一发放

3. 如果您对 “知识视界”有任何意见和建议,欢迎发送到我们的邮箱market@yuanlai.cn @知识视界 新浪官方微博

4.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知识视界”所有。

上一条:ProQuest网络在线数据库培训11月上旬课程安排 下一条:Morgan & Claypool综述文集数据库试用开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