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新增试用数据库——《BioOne生物科学期刊数据库》
出处: 发布时间:2013-10-17 16:13:39
     BioOne生物科学期刊数据库开通试用

1.试用时间:现在-2011年8月13日
2.登陆方法:打开进入图书馆主页=点选“试用数据库”=在打开的页面上找到“BioOne生物科学期刊数据库”=点击进入检索平台。

3.访问方式:IP地址访问,没有并发用户限制。提供CERNET专线,免国际流量费。

4.资源介绍:
        BioOne期刊涵盖的学科范围包括:农业、奶制品与畜牧学、农业经济学、生物学、生物化学、生物物理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多样性保护、细胞生物学、发育生物学、生态学、工程学、环境科学、昆虫学、进化生物学、水产学、林学、基因学、遗传学、地理学、地学、湖沼学、海洋与淡水生物学、微生物学、鸟类学、古生物学、寄生虫学、植物学、公共环境与职业卫生学、运动科学、兽医学、动物学等。

BioOne目前共收录166种高品质生物科学学术期刊,其中115种期刊被列入ISI-JCR报告。数据库中的65种期刊为独家收录,其中40种被列入ISI-JCR报告。内容自1995年起至今。

如需要《BioOne数据库期刊列表》,可向我们发送E-mail索取!

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您反馈给我们。谢谢您的参与!  
联系地点:图书馆三层  信息咨询部:    陈娜    邢燕丽
联系电话:80799073  
      E-mail:chen@mx.study.org.cn      


     
出处: 图书馆 [2011-5-17 14:55:27]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原文传递现场咨询 下一条:图书馆正式开通博看人文社科期刊数据库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