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I科学引文索引数据库试用开通
出处: 发布时间:2013-10-17 16:13:39
             试用时间:2011-5-4到2011-6-10
        登陆方法:进入图书馆主页=è点选“试用数据库”->在打开的页面上找到“ISI  Web  of  Knowledge(SCI试用)”->点击进入检索平台。
        简介:  SCI(Science  Citation  Index)是由美国科学信息研究所(ISI)1961年创办出版的引文数据库.SCI(科学引文索引  )、EI(工程索引  )、ISTP(科技会议录索引  )  是世界著名的三大科技文献检索系统,是国际公认的进行科学统计与科学评价的主要检索工具,其中以SCI最为重要。
        该数据库对老师查阅最新文献、跟踪国际学术前沿、科研立项以及在具体的课题研究时及时了解国际动态都有很大帮助。数据库平台可中英文界面切换,检索更方便。
        在试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您反馈给我们。谢谢您的参与!
        联系地点:图书馆三层  信息咨询部:    陈娜    邢燕丽
        联系电话:80799073
        E-mail:chen@mx.study.org.cn
        张帆老师的讲稿《一流的科研信息推动一流的学术研究------Web  of  Science数据库在科研中的价值与应用》  http://portal.bua.edu.cn/eapdomain/UserFiles/19937201/File/20110506020219.pdf    

     
出处: 图书馆 [2011-5-6 14:00:20]

 

上一条:图书馆新增试用数据库——《CAMIO艺术博物馆在线》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原文传递读者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