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了!
出处: 发布时间:2021-03-23 16:37:43

  开馆了!

   根据《北京农学院2020 2021 学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方案》文件要求,图书馆仍将执行入馆人员限流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1.读者持教工卡、学生卡查验后方可入馆。读者入馆后,需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一米以上间隔,避免聚集性活动。 读者须在所属就读区域选择具有安全隔断的阅览桌“对角线”方位就坐。

   2.所有入馆人员需进行体温检测,体温高于37.3度的读者将被禁止入馆,并根据学校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上报。

   3.每日在馆人数最高限制为500人,入馆人数达到上限时,将暂停读者入馆。同时,读者入馆时须在查验证件后领取“图书馆入馆卡”,离馆时必须将“图书馆入馆卡”交回并携带好个人物品方可出馆。

   4.基于疫情防控要求,读者所有个人物品(含书本等)在本人离馆时必须携带出馆。


图书馆

2021年2月28日

上一条:图书馆网站已经迁移完成,主页可以正常访问! 下一条:#图书馆服务不停歇#——假期好书阅读栏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