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普期刊读书月活动预告 | 知识百科,一站到底!
出处: 发布时间:2021-03-30 13:24:43

书香满溢的4月,世间繁华,人影交错,唯有学习可以让人放下脚步,看这五彩斑斓犹如万花筒般的世界,领略无穷无尽的知识魅力;知识亦药也,巧用之可以医愚,知识可以让人在生活中受到教育与启迪,“陋室常余书卷在,清心自有墨香来”。借本次“世界读书日”,维普特举办“知识百科,一站到底”知识竞赛,以竞赛激励学习,以活动传播知识。

活动方式:线上知识问答竞赛活动竞赛时间:4月1日-4月30日

获奖公示时间:5月10日

参与方式:

   •通过电脑端中文期刊服务平台(qikan.cqvip.com)首页活动入口参与。

   •通过扫描文末活动二维码直接参与。

参与规则:

 本次活动将采用线上答题的方式,进入活动页面,根据页面活动指引参与答题;每位进入活动用户将免费获得一次答题机会。知识竞赛分为两大类:①防疫知识区,②文献百科区,用户选择其一进行挑战,每次共15道题目,每题6分,参与者需在20秒内选择单个题目正确答案,超时或答题错误不计分。

  竞技答题过程中,答题错误或答题超时累计题目次数达5个及以上,则淘汰,本次挑战失败,同时可邀请他人获赠额外挑战机会;

   •参与者可邀请他人参与活动,每成功邀请(参与活动)一位额外获赠2分的激励分,最高可获赠10分,同时获赠一次重新挑战机会(最多获赠2次挑战机会);被邀请用户也将获得2分激励分,并获取5元维普中文期刊服务平台论文下载劵;

   •顺利答完全题的参与者,可以随机抽取中刊会员及文献下载劵的小彩蛋。


获奖规则:        

   •成功参与答题且未被淘汰,根据积分(包含激励分)排行;

   •“文献百科区”与“防疫知识区”将合并参与积分排行,以分数确定名次;

   •当积分名次相同时,以参赛总计时间评比,用时更少排行靠前。


上一条:图书馆清明节开馆通知 下一条:为什么会爆这个热点?为您推荐一本好书——《棉花帝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