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方选题》数据库试用延期
出处: 发布时间:2021-04-23 15:54:38

一、产品地址与试用期限

试用期限:即日起至2021年6月30日

访问地址:

图书馆主页 https://library.bua.edu.cn/index.htm 的“试用数据库

或直接访问 https://library.bua.edu.cn/sysjk.htm

访问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提示:校园网移动端请用VPN方式登录)

二、产品简介

万方选题以主要是以海量学术资源为基础,通过专业的算法,深度加工数据,向科学人员呈现直观的知识图谱,帮助同时,还能指导学科管理人员把握学科的发展方向,支撑科研管理和学科建设。

1、产品功能及特点




2.产品案例

检索学科:”农业基础科学”,生成知识脉络图片如下:


(1)回溯农业基础科学学术脉络


(2)追踪农业基础科学研究前沿



(3)拓展农业基础科学研究边界



(4)发掘农业基础科学新兴主题


欢迎我校读者积极试用,如有问题或建议请联系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80796997-803,或发站内邮箱至图书馆陈娜

上一条:《可知》电子书试用 下一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百年荣光 薪火相传”博看网2021年有奖知识竞答重磅来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