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途杯2021“职”面未来 “创”响青春大赛
出处: 发布时间:2021-04-23 16:05:27


   森途杯大赛2021采用线上知识竞答的形式,选手在活动期间通过登录活动平台参与竞答活动。


   答题页面根据就业、创业的不同阶段共分为3个答题模块:【求职&创新】、【职业&创业】和【政策&安全】,选手可进入到各模块中参与竞答并获得积分,并累积到个人总积分。


   活动结束后,个人排行榜中榜单前列的选手根据不同名次获得相应奖品。



   奖品说明


  优秀组织奖:评选出本次活动成绩最佳的学校发放优秀组织奖,共2名。
   奖品:小米空气净化器+获奖证书。


   学生个人奖:活动结束,以最后一次刷新的个人排行榜榜单排名顺序为准。具体奖项如下:
   一等奖20名:小米手环5+获奖证书;
   二等奖40名:小米蓝牙音箱+获奖证书;
   三等奖60名:小米蓝牙鼠标+获奖证书;
   优秀奖100名:手持充电风扇+获奖证书。








大赛小笔记

   1、参赛选手添加活动交流群,以便及时获得问题的解决。


   2、个人信息如需修改,可进入到“个人页”中进行姓名、省份、学校、学号、学院、专业、班级的信息修改,并点击“提交”更新信息。每个选手只有2次“提交”的机会,请谨慎填写。头像更换无须点击“提交”即可更换,不要浪费“提交”机会哦。


   3、每轮题目答完后,生成的成绩单海报会根据不同成绩而设有相应的专属定制,快来收集属于你的一套100分海报吧~



   4、活动平台设有“练习题”和“学习资源”,可供选手提高自己的知识掌握程度。“练习题”模式下答题不计入个人总成绩。



   5、参赛者可通过访问“北京农学院图书馆-中文数据库-就业数字图书馆、创业数字图书馆”http://jy.sentuxueyuan.com/?c=new_home)在线学习,提高自己的知识掌握程度,进而提高答题成功率。

上一条:【高校】读书月赏经典 | 集知识盲盒,抽华为平板、Beats耳机、智能手表等好礼 下一条:原文传递宣传月开始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