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重启”第一周看数据
出处: 发布时间:2020-09-30 14:53:54

图书馆“重启”第一周看数据

(因***原因,造成了部分读者未能同步成功,所以只能对采集到的数据进行统计分析)

一、入馆数据

图书馆“重启”第一周共接待读者5412人次,其中教职工130人次,本科生4725人次,研究生557人次。

1.图书馆“重启”后第一位入馆的读者是: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学生。

2.图书馆“重启”后入馆次数最多的读者是:入馆次数最多的本科生是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学生;入馆次数最多的研究生是园林学院的学生。

3.图书馆“重启”后入馆人数最多的学院是:本科生中入馆人数最多的学院是文法与城乡发展学院;研究生中入馆人数最多的学院是经济管理学院。

4.每天入馆的高峰时段分别是:8:00-9:00;11:00-12:00;12:00-13:00;17:00-18:00。

二、借阅数据

图书馆“重启”第一周共借阅图书1230册,其中教职工61册,本科生785册,研究生384册。

1.图书馆“重启”第一周借阅图书最多的读者是: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的研究生,共借阅图书17册;本科生中借阅图书最多的读者是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的学生,共借阅图书9册。

2. 图书馆“重启”第一周借阅图书人数最多的学院是:本科生借阅人数最多的是园林学院,研究生借阅人数最多的是植物科学技术学院。

3.从每天借阅图书册数统计情况来看,由于疫情的原因,读者一直无法入馆,第一天图书借阅量较大,之后图书借阅量比较平稳。

4.从借阅图书分类统计情况来看,虽然文学类图书借阅册数较多,但是由于我校专业覆盖范围较宽,如果将我校专业所涉及的生物科学、农业科学、工业技术和经济类图书相加,可以明显看出来,学生专业类图书借阅量远高于文学类图书。此外,还有部分学生借阅了马列、哲学和语言类图书。

 

图书馆

2020年9月25日


上一条:国防大学国际防务学院图书馆一行到我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不 要 着 急!不 要 着 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