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荣获北京农学院第39届田径运动会组织奖
出处: 发布时间:2019-04-23 14:29:36

419-20日,北京农学院第39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图书馆在党政领导的支持下,由分工会负责组织会员参加比赛。参赛队员们以高度饱满的激情,积极投入到各项比赛中,经过奋力拼搏,取得了较好成绩。

个人项目:李娜,以6.48m遥遥领先,夺得女子教工青年组铅球决赛第一名;史伟,以9.74m勇夺男子教工中年组铅球决赛第二名;陈阳,以10.91m位居男子教工中年组掷实心球决赛第二名;孙晶岩,以13''32夺得女子教工老年组报实心球跑决赛第四名。

集体趣味项目:女青4×100,在有队员受伤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坚持参赛,甚至有队员带伤参加,经过激烈的顽强拼搏,勇夺女青组4×100第五名,较好地体现了团结友爱协作精神;中年袋鼠运瓜项目,以表演的方式,轻松获得第三名;另外,还参加了青年组、中年组同舟共济比赛;青年组、中年组毛毛虫比赛;众星捧月比赛。

在这场弘扬体育精神,奋发进取的盛会中,图书馆同仁们不仅锻炼了身心,收获了快乐,而且还展示了个人才能,团队的凝聚力和团结友爱精神得到进一步提升。在全体馆员的共同努力下,图书馆荣获学校第39届田径运动会组织奖。

李娜 女子教工青年组掷实心球决赛

史伟男子教工中年组铅球决赛

陈阳男子教工中年组掷实心球

孙晶岩女子教工老年组报实心球跑决赛

 趣味运动会项目

 趣味运动会项目

女青组4×100

 

 图书馆荣获北京农学院第39届田径运动会组织奖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下一条:图书馆荣获学校羽毛球比赛亚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