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为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做“图书馆数字资源整合检索——‘发现系统’和‘百链云图书馆’”使用专题讲座
出处: 发布时间:2014-01-16 15:18:50

 

为了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提供信息支撑,为学校发展服务,图书馆近期购买了“发现系统”和“百链云图书馆”,并在新版主页上推出了“数字资源整合检索”(即发现系统和百链云图书馆),使我校师生可以更加方便、快捷地查找和获取文献资源。

同时,为了使广大读者了解和利用好这些资源,图书馆于15日上午,为我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教师做了“图书馆数字资源整合检索——‘发现系统’和‘百链云图书馆’”的专题培训,详细讲解了发现系统的内容、功能和使用方法,受到了教师们的欢迎,得到了一致好评。

 

在此,我们也衷心希望我校师生能积极利用图书馆的文献资源,为您的教学科研提供帮助。如有相关培训需求,可随时与图书馆信息咨询部联系。联系电话:8079699780799073。联系人:林莉、陈娜、刘冬梅、邢燕丽。

 

上一条:图书馆系统升级通知 下一条:经管学院何忠伟老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