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九次工作会议
出处: 发布时间:2013-12-11 12:26:00

 

12月6日上午,北京农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第九次工作会议在图书馆304会议室召开。范双喜副校长出席并主持会议。学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图书馆馆务会成员列席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杨剑平馆长向委员们报告了图书馆2013年工作,史伟副馆长就图书馆2013年文献资源采购情况进行了介绍和汇报。

会上,委员们审议了图书馆2013年工作报告,对图书馆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围绕图书馆信息化建设、文献资源的利用效益、深层次及个性化服务、教师自购图书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同时希望图书馆加大文献信息系统利用的宣传力度,加强广大师生获取利用文献信息的培训,使广大师生更多更快地获取所需文献信息。

最后,范双喜副校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图书馆要围绕学校“更名工程”,努力实现大学标准要求,适应现代化大学发展需求,把工作做细做实,并希望各位委员积极参与图书馆建设,做好文献信息顶层设计,让广大师生更好地利用图书馆,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助力。 

会上,委员们还讨论修改了《北京农学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工作条例》。

 

上一条:基础教学部赵建庄和梁丹老师向图书馆捐赠个人著作 下一条:图书馆赴北京建筑大学图书馆就学校“更名工程”相关工作进行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