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三届第六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出处: 发布时间:2021-01-08 14:35:56

1231日下午,图书馆在214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第六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全馆教职工参加,大会有两项议程:2020年图书馆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2020年图书馆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大会由分工会主席孙晶岩主持。

 

馆长杨为民代表馆务会作了2020年图书馆工作报告。杨馆长分别从图书馆疫情期间的线上服务,资源建设,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纸质图书入库,图书借阅量,图书回迁,密集书柜建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一一汇报。杨馆长在对2020年图书馆工作成绩全面总结的基础上,指出图书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学校人事改革的大环境下,馆员需要提高自身素质,增强竞争力;图书馆的未来发展也需要加强研究能力,增强竞争力。

 

刘子渲老师代表馆务会作了2020年图书馆财务报告,刘老师通报了图书馆经费的使用情况,对每一项经费的支出进行了详细说明。

 

分工会主席孙晶岩代表分工会委员会,作了2020年分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首先,从参与抗疫防控工作、组织云健身、开展抗疫知识答题;开展小家建设活动;召开民主管理大会;做好教代会提案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等方面进行汇报。然后,对分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每一项收入和支出进行了详细说明。

 

图书馆第三届第六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总结了过去,展望未来,凝聚了明年的奋斗方向,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蒋林树老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下一条:北京农学院图书馆喜获BALIS原文传递中心奖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