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图书沙龙活动
出处: 发布时间:2021-05-27 10:56:19


全民阅读推广是重要的读书学习活动,在图书馆的精心组织下,526日晚18:30在图书馆303会议室,举办了“阅读 内在成长的捷径”为主题的读书沙龙活动。

沙龙得到了与会师生的热情关注与参与。主讲刘冬梅老师以自身的心路历程与内在修为为主线,首先分享了内在成长的动因与方法;从“子午流注”,“读书的层级”,“delight in the difference”等几个维度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尤其所分享的心灵感悟以情感人获得了与会者的共鸣与掌声。杨为民馆长在总结发言中勉励学子们荐好书、读好书,共同为图书馆美好的明天尽一份心力。

沙龙在与会老师和同学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期盼图书馆类似的活动多多举办。




 

上一条:图书馆为我校研究生开展科技论文写作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原文传递与馆际互借现场咨询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