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读书月 赏析文学经典”引燃读者学习激情
出处: 发布时间:2021-06-11 17:01:16

412-26日为期两周的在线“读书月——赏析文学经典”活动已经圆满收关。此次活动由图书馆与新东方在线联合举办,旨在丰富读者生活、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向读者传递英文文学经典知识。

活动经过双方的共同努力筹备,以赏析英文文学经典为主题,利用新东方多媒体学习资源库,通过图书馆海报宣传、公众号宣传、校园网宣传等多种方式,开展连续七日阅读英文经典活动,吸引了众多读者的参与,最终取得了良好效果,达到了促进读者英语自我提升,推介图书馆数字资源,助力我校读者四、六级、考研英语成绩提高的目的。读者纷纷表示,通过活动,他们学会了运用图书馆的资源,为以后的学习、考试,以及论文写作提供很大的帮助。

 

今后图书馆还会举办许多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期待读者踊跃参与。再一次祝贺获奖的读者。(以下为部分获奖读者照片)

上一条:北京市档案馆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下一条:图书馆为我校研究生开展科技论文写作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