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数字资源宣传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出处: 发布时间:2023-12-28 16:41:03

为了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学习习惯,提升文化与信息素养,图书馆在北京高校网络图书馆和数字资源提供商的支持下,成功举办了数字资源宣传活动。

      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线上线下上千名读者的积极参与。“森图杯”创业就业竞赛激发了读者的创业热情和创新精神,众多读者展现出了出色的创业计划和就业技能;博看期刊“清风雅韵话中秋”主题推广活动让读者沉浸于中秋传统文化的魅力之中,增强了文化自信。此外,我们还举办了锐思全国财经英语素养大赛、维普中文期刊直播、新东方英语考研直播课程等活动,为读者提供了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

     今天,图书馆为在活动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奖品,杨为民馆长对参与活动的获奖读者表示了祝贺,并表示在数智图书馆时代,图书馆将努力构建一个融合知识、文化和信息的智慧空间。同时,希望广大读者能够继续支持并积极参与图书馆的各项阅读推广活动,不断提升自身学习能力。

     新年将至,此次活动为2023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随着龙年钟声响起,图书馆将以龙马精神,为广大读者倾心付出,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多元化的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植物科学技术学院秦岭教授向图书馆捐赠图书 下一条:寂静于暖,安然于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