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知网CNKI(请选择IP登录)
出处: 发布时间:2013-10-23 16:31:41

中国知网(CNKI

1、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

收录了国内1994 年至今约7486种综合期刊与专业特色期刊的全文,至20051231日,累积期刊全文文献1670多万篇。分为十大专辑:理工A、理工B、理工C、农业、医药卫生、文史哲、政治军事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经济与管理。

2、中国博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收录了全国420家博士培养单位的博士学位论文,收录年限为1999年至今。有全文文献7万多篇,分为:理工A、理工B、理工C、农业、医药卫生、文史哲、政治军事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经济与管理十大专辑。

3、中国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

收录了全国652家硕士培养单位的硕士学位论文,收录年限为1999年至今。有全文文献55万多篇,分为十大专辑:理工A、理工B、理工C、农业、医药卫生、文史哲、政治军事与法律、教育与社会科学综合、电子技术与信息科学、经济与管理。

 

4、中国重要报纸全文数据库

收录了2000年以来国内公开发行的约1000种重要报纸刊载的学术性、资料性文献。至20051231日,累积报纸全文文献493万篇。分为六大专辑:文史哲、政治军事与法律、经济、教育与社会、科学、恋爱婚姻家庭健康;43个专题文献数据库。

 

上一条:“北大法宝”—法学期刊/案例/法规/译本 下一条:道琼斯财经资讯教育平台(历史数据查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