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琼斯全球财经资讯平台
出处: 发布时间:2020-06-16 11:37:10

关于道琼斯:

道琼斯公司创立于1882年,是一家集商业新闻和信息服务为一体的跨国媒体集团,道琼斯指数最早是在1884年由道琼斯公司的创始人查理斯·道开始编制的,100多年来专注于提供全球资讯,解读金融和财经事件,是全球最权威的实时财经信息和评论的独立提供商。拥有8000名专业记者,其旗下《华尔街日报》、《亚洲华尔街日报》(The Asian Wall Street Journal, AWSJ)、《远东经济评论》(Far Eastern Economic Review,FEER)、美国专业财经杂志Barron’s和Smartmoney在内的9种世界知名的财经媒体,其中美国道琼斯通讯社更是全球最优秀的专业财经通讯社之一 。

道琼斯通讯社拥有由近1,000名记者和编辑组成的实时新闻采编队伍,是全球领先的独立财经新闻供货商,每天通过60多家市场信息供货商向全球66个国家的43.5万金融专业人士提供多达10,000则实时新闻、市场评论及深度分析报导。另外还有数以千万计的用户通过各种公司网站、电子交易系统、公司内部网络、商业咨询服务机构以及各类移动通讯工具获取道琼斯通讯社以10种语言提供的信息内容。

自2010年始至今都被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授予“外国机构在中国境内提供金融信息服务”资格。

关于道琼斯全球财经资讯平台:

道琼斯通讯社和锐思数据联合为中国高等院校量身打造的一款集学习和科研为一体的国际财经资讯数据库平台,包含道琼斯公司旗下所有刊物(包括华尔街日报,远东经济评论,巴伦周刊等)及道琼斯通讯社的精选文章,主要栏目包括:新闻热点、专题报道、央行观察、行业聚焦、经商之道、中国经济观察、货币市场、债券市场、商品市场、外汇市场、股票市场、亚太经济、美洲经济、欧洲经济、政治与经济、职场专版、个人理财、生活资讯、全球高校掠影等。

平台提供实时更新的全球财经资讯和国际权威财经评论,在瞬时把握全球财经脉搏之外,同时提供可追溯十余年的道琼斯原文信息,也为高校的经济、金融、管理、财政与公共管理、新闻传播、外语等专业学科的教学科研实证研究提供新闻文本、资讯数据的支持,同时方便使用习惯,助力教研,提供新闻版和数据库版两种版式,用户可在平台中自由切换 。

英汉对照  实时全球资讯,英汉对照呈现。使您能在第一时间准确地了解全球最新的财经动态及国际权威财经评论的同时,学习到最地道的英语。

专业权威  美国道琼斯公司作为全球权威的财经信息和评论的提供商,在经济领域的专业性和权威性举世公认。

深入透彻  历经华尔街百年风雨洗礼的道琼斯通讯社凭借其对信息的敏感和信息分析的深入透彻而赢得世人的信任和尊敬。众多专栏一直是全球数百万研究分析员的重要信息参考。

内容全面  道琼斯全球资讯的实时内容涵盖全球五大洲,涉及各类金融市场,报道一切有可能影响经济的经济事件、政治事件、社会事件。

使用手册:http://manual.resset.com/DQSManual.html

数据库培训资料下载:http://manual.resset.com/DownInfor

下一条:维普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快速检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