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速 检 索 指 南
出处: 发布时间:2013-11-07 14:05:29

快 速 检 索 指 南

 

Step1登陆:打开图书馆主页,点击资源检索栏目,在中文数据库下选择万方数据资源系统”,即进入该检索平台。

您会在页面的右上角看到“欢迎光临万方数据! 北京农学院服务站”字样,表示您已登陆并具有浏览和下载相应数据库的权限。

Step2查文章:您可以选择方法AB的任一种,按下图提示步骤完成检索。

 

Step3浏览全文和下载:

 

A输入关键词得到的检索结果。系统默认相关度优先(是指与检索词最相关的文献优先排在最前面),另有新论文优先、经典论文优先排列方式。

B点击即可看到文章的详细信息(包含有完整摘要参考文献相似文献、相关博文、引证文献等)。

C直接浏览或下载该篇全文。

D文章来源及收录情况。

E摘要

F检索框返回上次检索使用的检索词,您可以清空,重新填入新的检索词以及检索字段。

G提供了二次检索功能,您可以通过标题、作者、关键词、论文类型、发表年份、有无全文等条件再次检索。

H提供了上次检索结果的不同分类,例如学科分类、论文类型分类、发表时间分类、期刊分类等。

提示:请用Adobe Reader软件(免费)阅读全文用。

欢迎参加图书馆举办的相关“培训和讲座”。在使用过程中有任何问题或建议,请联系我们。

      联系地点:图书馆三层信息咨询部            

联系电话:80799073

上一条:CNKI中国知网期刊全文数据库 下一条:道琼斯财经资讯教育平台(历史数据查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