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报告厅”操作指南
出处: 发布时间:2013-11-07 15:00:52

 

“网上报告厅”操作指南

一、资源简介

爱迪科森《网上报告厅》主要由两部分组成:

1、“学术报告”群

“学术报告”群主要以专家演讲方式,提供权威的学术报告。涵盖理、工、农、医文、商各学科。分为《理工系列》、《经管系列》、《党政系列》、《文史系列》、《医学系列》、《就业择业》、《法律视点》、《体育教学》、《营销系列》、《综合素质》10个系列报告。

2、“学术鉴赏”群

“学术鉴赏”的内容主要是中央电视台的《对话》拦目,集聚了左右经济走向的权威人士、经济商海沉浮的企业巨头、见证热点事件的当事各方对创业、人生的真知灼见,为新闻人物、企业精英、政府官员、经济专家和投资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对话的平台。包括:《军事系列》、《旅游地理》、《探索发现》、《对话(英文)》4个系列。

二、操作指南

1、登陆:北京农学院图书馆主页http://www.study.org.cn,选择“资源检索”——点击进入“网上报告厅”;

2、下载阅读器:进入“首页 >>下载阅读器”,如下图所示:

点击下载,并安装。

3  检索:

(1)填加检索条件:

例如:查找关于“健康”方面的视频资料,结果如下:

点击“播放”,观看视频,可以查看报告全文。

(2)分类检索:

(3)查看当前系列总目录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