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科创新资源平台
出处: 发布时间:2020-06-16 11:30:43

 

摘要:

“有一种道理叫做明明知道,就是做不到!有一种学习叫做明明很重要,就是看不到!”可当走出象牙塔,就会有好多后悔式如果:如果我做好职业规划、如果我认清就业现实、如果我利用好学校提供的学习资源、如果.......

新科技革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改变着我们的学习生活,以人才供需市场为例:信息技术产业人才的需求逐年增加,但是也有好多大学毕业生找不到工作。 

面对科技社会的不断变更,唯有不断的学习适应方能不败,《新工科创新资源平台》不仅仅提供大量的新工科相关学科资源,而且还帮助更多的同学找到学习的“道”,助力其成为新时代“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关于平台

平台名称:新工科创新资源平台

平台网址:http://xgk.gxsentu.net/

访问方式:

本校IP范围内不受限访问;

IP范围内注册专属账号,可在校外登录使用。

 

《新工科创新资源平台》以提供“创新、交叉融合、使用”的知识服务为理念,以就业为导向,突出专业应用实训的“一库多用”创新型工程教育知识服务。主要包括以下内容:

学科快报:传递国内外研发新技术、相关行业报告、新工科建设进展等信息,方便用户查看新工科建设相关的最新动态。

视频基站:涵盖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专业技能以及创新思维、职业规划、大学生形象礼仪、创业技能等的八大方向、超过60个知识点的千余部综合课程资源。

学科体系 从学科类别、产业应用的角度出发诠释专业学科,并绘制技能学习图谱、知识体系学习路线以及企业应用案例解析,方便学生快速了解专业学科和规划职业方向,从而有目的、高效率的学习专业技能。

学科分享 新工科用户分享交流的线上空间。它突破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让用户在讨论中学习,在学习中增长技能。

下一条:IT在线学习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