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DILO智能集成数字图书馆(注证码:SUCN2020)
出处: 发布时间:2020-04-21 12:50:11

 

“ODILO智能集成数字图书馆”是由西班牙出版商ODILO打造的,集发现、管理、分发于一体的智能图书馆资源管理系统。ODILO在欧洲委员会的支持下与全球5000多家出版商合作,拥有超200万种高质量出版物(图书、期刊、视频、杂志、有声读物等),内容涵盖40多种语言,用户遍及43个国家的4500家机构。

ODILO以高质量的资源内容、全面的学科体系、多样化的资源类型、个性化的管理模式和订购模式,为1.4亿读者和科研工作者带来全新的阅读体验和变革。

 

本次活动精选17000多种高质量出版物,供大家选择。内容涵盖图书、期刊、视频、杂志、有声读物等多种资源类型;拥有完整的学科体系,包含商业与经济、艺术类、教育学、人文科学、社会科学、技术与IT、文学等。界面简洁,分类清晰。

上一条:EBSCO中文在线课程官网 下一条:“源素通”——计算机软件素材学习资源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