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Lib外文资源平台
出处: 发布时间:2019-05-16 10:43:39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简介:

worldlib国外文献整合平台整合了国外各种开放数据,可实现一站式查询检索,所查询的文献均可下载全文数据,支持二维码手机端下载阅读。该平台目前整合了430万篇期刊、350万篇博硕论文、40万种电子图书、90万幅图片库、66万篇科技报告、专利100万篇、预印本100万篇,外文文献数量接近1200万,后续会发布国外公开课等各类文献,以满足不同用户对文献数据的需求,数据会定期更新。

依托强大的技术支撑,将多种不同类型的数字文献进行整合,平台本身具有极高的安全性,且检索速度快、检准率高。

Worldlib sci精品学术论文:

SCI(科学引文索引)、EI(工程索引)、ISTP(科技会议录索引)是世界著名的三大科技文献检索系统,是国际公认的进行科学统计与科学评价的主要检索工具,其中以 SCI 最为重要,可谓精品中的精品。

该库重点搜集整理SCI中的Open access和Free access期刊2098种,已发布到平台上的期刊数量为1526种,160万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全部论文均可链接至原始网站下载全文数据,并实现全文数据的永久保存和使用。同时,新增期刊导航功能,可以按照期刊名称实现卷号、期号的查询,数据更新至2018年8月。

worldlib excel国外优秀学术论文:

该库重点收集国际四大出版商Springer、Elsevier、Wiley、Taylor & Francis的开放期刊3514种。超过98万篇学术论文,全部论文均可下载全文数据,并实现全文数据的永久保存和使用,数据更新至2018年8月。

上一条:清华大学出版社电子图书 下一条:维普期刊资源整合服务平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