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出处: 发布时间:2018-12-21 16:31:33

 

20181219日上午,图书馆组织全体馆员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此次展览分为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大展区,以图片、视频、文字、沙盘模型等多种形式,全方位、深层次地展现了40年来中国社会的大变革,人民生活的大变迁。


一件件珍贵的展品,就是一段段难忘的历史,就是一幕幕记忆的重现。馆员同志们感受到了极大震撼!四十年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每一座城市、每一处乡村、每一个家庭都发生着巨变,人民的生活水平、国家的综合国力都大幅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也获得极大提升。

中国的改革开放,不仅为中国人民带来了财富,也为世界创造了财富。中国的改革开放,不仅为中国带来了发展,也为世界带来了思路。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更加坚定了新时代深化改革开放的信念,我们要坚定不移得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不移走改革开放这条正确之路、强国之路、富民之路,以更强的使命感和更昂扬的斗志投身工作中,用勤奋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为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和学校各项事业的全面推进不懈奋斗!



 

 

 


下一条: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