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出处: 发布时间:2018-12-19 09:16:53

 


1218日上午十点,庄严的国歌声响起,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在馆会议室集体观看了“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

 

大会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会议首先表彰了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和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大家看到这些改革先锋都倍感激动,纷纷表示要向他们学习,正是他们为推动改革开放作出了杰出贡献,发挥了突出的示范引领作用,是人民群众的优秀代表。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更是振奋人心:“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前的使命更光荣、任务更艰巨、挑战更严峻、工作更伟大。在这个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时代,我们绝不能有半点骄傲自满、固步自封,也绝不能有丝毫犹豫不决、徘徊彷徨,必须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勇立潮头、奋勇搏击。”

观看完大会转播,全体馆员表示内心很激动,看到我们国家在短短的四十年内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深感骄傲和自豪!党员同志表示要更加团结一致,不忘初心,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为图书馆和学校的全面发展书写出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稳定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