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喜获学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二等奖
出处: 发布时间:2018-12-18 09:00:58

 

 

    1214日下午,图书馆全体馆员满怀激情,参加了学校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回望四十年 唱响新时代”为主题的教职工合唱比赛,共同唱响了“同一首歌”。经过赛前的精心组织、刻苦训练,最终以9.0分的好成绩荣获本次合唱比赛二等奖,展现了图书馆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靓丽的风采。                

                                               

 

 

 

    优异成绩的取得,一方面源于校工会的大力支持、良好的后勤保障;另一方面归功于馆领导的高度重视、精心策划以及全体馆员的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从节目的选送,到领唱、分声部、指挥、钢伴合练、舞台效果等方面,每一位馆员都积极发挥各自特长,建言献策、倾情投入。全体图书馆22名馆员没有一位缺席演出,同仁们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完美展现图书馆大家庭的和谐共赢精神。

为了圆满完成本次展演任务,大家克服工作和生活上的困难,坚持每天工间休时间认真排练,一丝不苟,全身心投入,团结合作拧成一股绳,相互学习鼓励、相互指出优缺点。在这段时间内,大家的融洽相处、快乐工作生活的意义已经远大于合唱比赛的意义,团队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每次在大型活动上,图书馆全体馆员都能齐心协力,众志成城,取得优异成绩,这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多年来图书馆传承下来的优秀传统。我们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优秀的传承中继续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谱写辉煌馆史。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