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出处: 发布时间:2018-11-14 14:01:45

 


1112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会上,马晓燕馆长首先传达了王慧敏校长的报告精神《学校改革发展的主要思路》,解读了《北京农学院落实< 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实施方案》,让全馆教职工对我校的办学定位、我校发展面临的主要矛盾和问题、改革任务和基础工作等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马馆长对图书馆迎接审核式评估专家进校的相关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动员和部署。




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以《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图书馆内涵式发展》为题向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做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史伟书记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工作要求:首先,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论述,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做了进一步解读;然后,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图书馆规程》、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北京农学院落实《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实施方案指导,明晰新形势新任务,紧密围绕学校内涵式发展开展工作;最后,从图书馆的实际情况出发,思考自身存在问题,深入挖掘问题本质和根源,凝心聚力内涵建设,统筹推进图书馆改革创新。


 

 

 

上一条:图书馆喜获学校“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二等奖 下一条:参观见学 精准对接 ——北京农学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到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学习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