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出处: 发布时间:2018-10-30 16:21:16

 

10月30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扎实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史伟书记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北京农学院师德‘一票否决制’实施细则》,结合当前舆情和实际案例对文件否决清单进行了详尽解读;关静霞老师传达了《北京农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林莉老师传达了《北京农学院师德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并且组织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师德承诺书》。

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学习精神。全馆教职工要认真领会和坚决贯彻执行会议相关文件精神,对照文件否决清单中的问题进行反思,引起高度警觉,做到有苗头尽早改之、无苗头则勉之。二是提高思想意识。师德师风建设是教师教育的重中之重,全馆教师要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时刻保持“底线”意识,决不触碰“禁区”与“红线”。三是加强自身修养。全馆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淡泊名利、志存高远,争做“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

 

 

 

 

 

上一条:参观见学 精准对接 ——北京农学院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到首都医科大学图书馆学习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经验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稳定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