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稳定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出处: 发布时间:2018-09-29 11:01:08

 

图书馆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稳定

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严明节日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并落实市纪委、市教育纪工委关于廉洁过节的指示精神,确保国庆节期间图书馆安全稳定,营造安定和谐的节日氛围,9月26日,图书馆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稳定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针对即将来临的国庆假期,围绕图书馆安全稳定和廉洁过节两项工作,强调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并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另外,还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校秋季部署会精神,尤其是围绕《北京农学院落实< 关于统筹推进北京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针对图书馆的发展要求进行了解读。

史伟书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警钟长鸣。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全馆教职工应时刻保持对当前各项风险隐患的清醒认识,要将节前的安全自查检查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落实责任,安全至上。严格履行假期值班制度,做好本职工作,落实好安全维稳责任,在值班过程中,遇突发情况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排查、早解决。三是遵规守纪,廉洁过节。全馆干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坚持务实节俭廉洁文明过节,严防不廉不洁问题发生。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暨教职工理论学习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