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
出处: 发布时间:2018-09-27 12:15:26

9月26日上午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及李芳老师事迹精神,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主持,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林莉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并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详尽解读;关静霞老师传达了《北京农学院关于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深入开展向李芳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精神及李芳老师事迹。随后,全体教职工围绕李芳老师的事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队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热烈讨论,发表了学习体会。

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结合图书馆实际工作,对全体教职工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要时刻谨记我们是社会主义的教育,社会主义的大学,要以培养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为自己的教育目标。二是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目标。身为教育人,树德立人必然成为我们的神圣使命,我们必须做树德立人的践行者,为国家为社会培养文明礼貌、诚实守信、和谐友善的大学生。三是牢牢把握师风建设的关键。打铁先要自身硬,作为高校教师尤其要注重自身师风的建设,积极主动向先进、榜样学习,营造争先创优氛围,提高思想觉悟,更好地完成肩负的教育使命。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国庆节前安全稳定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