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组织教职工学习参观“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继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主题宣传展
出处: 发布时间:2018-06-01 08:58:3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宪法、监察法,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馆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5月22日下午,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了以“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继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为主题的宣传展览。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宪法和监察法,深化了对立法方向、立法思路、立法原则和法条内涵的认知,加强了对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认识和理解,领会到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学习既提高了自己的法制意识,同时也增长了自己的法制知识。

 

 

    

 

图书馆

2018-05-24

上一条:华北电力大学图书馆与北京农学院图书馆开展馆际交流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