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出处: 发布时间:2018-05-11 14:20:34

 

2018年5月9日,图书馆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全体馆员参加会议,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主持会议。

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首先传达了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的会议精神,通报了2017年学校对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结果,对图书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问题的整改和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

馆长马晓燕就做好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制度建设,强调通过不断完善馆里的制度,推动各项工作落实。二要注重重大敏感事项公开公示,在进人、评优、考评等重大敏感事项上更进一步采取多种办法公开、公示,确保透明公正。三要增强集体荣誉感。进一步提高馆员以馆为家意识,自觉维护馆里决策和部署。

会上,图书馆与部门主任代表签订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图书馆组织教职工学习参观“学习贯彻《宪法》《监察法》继续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主题宣传展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