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出处: 发布时间:2018-05-10 16:59:55

 

为进一步落实《2018年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二级中心组学习计划》和《2018年图书馆教职工理论学习安排》的要求,提升全体馆员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思想政治素质,2018年5月9日,图书馆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主持。

史伟首先传达了学校总支书记会议精神,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18年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方案》的精神, 对于图书馆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会上,馆员们逐字逐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史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深刻阐释了新时代中国大学应当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一关乎党和国家教育事业发展的核心问题,提出了抓好三项基础性工作等重要理论论述和观点,全体馆员要结合近期开展的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对抓好高校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立足岗位,立德树人。

馆长马晓燕指出,全体馆员要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把服务读者和自我修养结合起来,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为图书馆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意见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