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
出处: 发布时间:2018-05-11 14:18:13

 

2018年5月9日,图书馆召开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会。全体馆员参加会议,馆长马晓燕主持会议。

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第一季度校园突出事端,传达了中美贸易摩擦背景下等维稳工作的要求,以及按规定对电动车充电和停放管理进行明确要求等事宜。部署了2018年“平安北农”提升工程建设自评自查工作,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做了思想发动。他要求,全体馆员要按照学校副校长张铁强讲话精神把工作落细落实,以“平安北农”提升工程建设为抓手推动图书馆2018年安全稳定整体工作的提升。

马晓燕馆长就做好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安稳工作的领导机制,发挥部门工作职能。二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意识教育,提高防范安全风险能力。三要压实各级责任。落实好日常检查机制和网格化管理机制,确保各部门和个人管好自己的人和物,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贡献力量。

会上,图书馆与部门主任代表签订了《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责任书》。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图书馆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考察时的重要讲话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