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内涵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出处: 发布时间:2017-12-29 17:38:11

 

图书馆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暨内涵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2017年12月27日上午8:20,图书馆在212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大会由分工会主席孙晶岩主持,全馆教职工参加了大会。

馆长马晓燕代表图书馆班子报告2017年图书馆工作,主要从圆满完成折子工程、营造良好阅览环境、优化馆员队伍、推进资源建设体系、提高服务创新水平、完善服务创新制度、做强阅读推广推进文化建设、加强党的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一一汇报。在对2017年图书馆工作全面总结的基础上,提出了图书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2018年的工作思路。马馆长还通报了2107年图书馆经费的使用情况,对每一项支出进行了详细说明。

在分组讨论环节,两个分工会小组围绕馆长工作报告及图书馆的管理、服务、建设、发展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积极为图书馆的发展建言献策,充分体现了全馆教职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馆长史伟结合学校开展“内涵发展”大讨论工作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民主管理大会是馆员行使民主监督权利的重要体现,大家的意见建议是促进图书馆内涵式发展的重要动力。他传达了学校开展“内涵发展”大讨论动员部署会精神,介绍了图书馆开展活动的方案,要求广大馆员积极投身到大讨论中去,为学校和图书馆发展献计献策。 

会上,馆务会成员为校工会之友、优秀工会工作者及优秀积极分子、优秀师德征文获奖者,颁发证书及奖品。图书馆在师德征文活动中共有13人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图书馆荣获师德征文组织奖第一名。

 

图书馆分工会

2017.12.28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意见反馈会 下一条:马院书记马俊云到图书馆宣讲十九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