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书记马俊云到图书馆宣讲十九大精神
出处: 发布时间:2017-11-17 17:18:23

 

2017年11月15日上午,图书馆召开二级中心组(扩大)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培训会,全体馆员参加了培训。会议邀请北京农学院党校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马俊云到会为大家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主持会议。

马俊云老师以《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中共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为题,通过中共十九大的主题和主要意义;砥砺奋进五年的历史性变革;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方略等三部分内容,深刻分析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等主要内容。报告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高屋建瓴,图书馆馆员们更好地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向全体馆员传达了学校党委全委扩大会精神和《中共北京农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他指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图书馆当前和以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习十九大精神中率先垂范是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的政治要求;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成推动发展的具体行动是图书馆人的政治使命。广大馆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指示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自己学习的收获凝聚为图书馆创新发展的不竭力量。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第三届第三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暨内涵式发展大讨论动员会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十九大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