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科级岗位聘用工作动员部署会
出处: 发布时间:2017-05-14 16:37:44

 

5月12日,图书馆在3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全体馆员大会,对本轮科级岗位聘用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馆长马晓燕主持。

会上,马晓燕馆长详细解读了学校《2017年北京农学院科级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并结合《2017年图书馆科级岗位聘用工作实施方案》对此次科级干部的聘任范围、聘任资格和条件、聘任程序等相关内容作了具体说明。她强调,聘任期间,原任职干部要坚守岗位,履行好岗位职责;要严肃选聘纪律,确保风清气正;竞聘人员要正确对待科级岗位聘用工作,要讲大局、讲团结、讲纪律。

    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对科级干部岗位聘用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指出,此次聘用工作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图书馆事业发展起着重要作用,全体馆员要高度重视。在从严治党的大背景下,选人用人必须坚持以德为先,德才兼备的原则,要充分发挥馆员民主监督的作用。竞聘人员要摆正心态,积极参与,为图书馆的创新发展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

 

 

上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专题节目《榜样》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外聘人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