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外聘人员座谈会
出处: 发布时间:2017-04-21 14:44:55

 

为进一步了解外聘人员的思想动态,激发年轻馆员的工作热情,加强与外聘教职工群体的沟通与交流,4月20日下午2点,图书馆在工会之家召开了外聘人员座谈会。会议由馆长马晓燕主持,直属支部书记史伟、流通部副主任贾满玉及馆内外聘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外聘人员立足自身岗位和图书馆发展,对加强工作协作、提升馆员专业技能和科研能力、建立激励和考核机制等话题进行了讨论。同时,对于编制、待遇和个人发展等方面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希望图书馆在学术科研方面能够加强引导,多创造学习培训的机会。

直属支部书记史伟就外聘同志关心的有关问题做了解答,并对学校近期有关外聘人员政策和举措进行了详尽的解释。最后,马晓燕馆长强调,外聘人员是图书馆实现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图书馆将对外聘馆员在工作、学习和方方面面给予更多关心、支持和帮助。大家要思考该如何加强学习和自身素质的提高,如何做好自身定位与规划。她希望大家努力提升业务能力,创新发展,勇挑重担,始终把个人成长与图书馆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共享图书馆发展的成果。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科级岗位聘用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