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农学院图书馆召开廉政建设工作会
出处: 发布时间:2016-12-13 15:40:42

 

11月18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在图书馆二层培训教室召开了廉政建设暨廉洁教育培训会,对图书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全体图书馆馆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史伟主持。

史伟同志传达了学校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部署会的精神强调要深入领会党委书记杨军同志对此次检查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以评促建”二是要“实事求是”三是要“注重变量”。要全面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后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认真研判、深入分析学校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有针对性地贯彻落实,突出党风廉政建设实效性。明确做好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是学校党委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

史伟同志对图书馆迎接检查考核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对做好自查自评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他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学习领会相关要求,做好自查自评、重点检查和现场督察等各个环节的工作,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和要求落实到各类指标体系、各项具体工作之中,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改进工作。同时要求全体馆员深入思考并进行学习讨论,以确保将此次廉政警示教育落实到行动上。

会上,全体馆员观看了由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展现了党中央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反腐细节,警钟长鸣,具有很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通过对专题片的观看,图书馆全体馆员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些典型案例为戒,认真做到时刻警醒自己,防微杜渐,筑牢防线。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三届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下一条: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系列报道(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