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假期有点不一样! ——图书馆假期服务特别提醒
出处: 发布时间:2021-09-29 17:09:27

这个假期有点不一样!


——图书馆假期服务特别提醒


由于图书馆假期期间涉及UPS(不间断电源)设备和门禁系统两个更换改造项目,故719日至822日无法提供开馆服务。除此以外,图书馆假期服务还需特别提醒的是:


1.719日至723日,图书馆网络机房将进行UPS设备更换,届时所有服务器及网络设备将关闭。在此期间,图书馆部分镜像数据库(如方正电子书、书生电子书、知识视界等)将无法使用;图书馆内所有网络系统(有线、无线)无法使用。部分单位在网络机房托管的服务器也将关闭(已经与托管单位联系确认)。


2.因各校均处于假期,BALIS原文传递、BALIS馆际互借均暂停服务。


3.图书馆暑假期间所有数字资源(包括中外数据库、电子图书、移动图书馆、学习通等)都将为您提供24小时的服务。即使您离开学校返回家乡都可以通过CARSI方式或校园VPN享受到图书馆的服务。暑假期间,读者若需查找文献,仍可以使用文献服务微信群!


4.823日,我们将在图书馆迎接您的归来。


此外,读者在假期间若有任何服务要求,可以通过图书馆官方微博微信联系留言,或通过企业微信联系。也可以通过站内信箱联系宁璐(19937201)。


我们的服务就在您的身边。最后,预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图书馆

2021716


上一条:图书馆假期开馆通知及新门禁系统使用提示 下一条:图书馆2021年暑假开闭馆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