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假期开馆通知及新门禁系统使用提示
出处: 发布时间:2021-09-29 17:10:09

图书馆2021年暑假开馆安排如下:

823日至94日,开放一层、五层阅览区;95日恢复正常开馆。


目前,图书馆新门禁系统已经安装调试完毕,现处于试运行阶段。关于新门禁系统的使用,特作如下提示:

1.读者首次入馆刷卡时,显示屏将会提示:是否授权图书馆使用人脸数据,如果选择好的,则读者今后入馆可以使用刷脸认证方式通过门禁闸机,不再需要刷卡。

2.读者出馆时必须使用刷脸或刷卡认证方式通过出口门禁闸机。

3.特别强调,若读者通过入口门禁闸机进馆后,出馆时没有正常通过出口门禁闸机,因不能形成完整的出入馆记录,故将无法再次入馆。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入馆读者佩戴好口罩,保持一定间隔,有序出入馆。未佩戴口罩读者谢绝入馆。

由于图书馆新门禁系统已经支持通过刷脸或刷卡的认证方式,所以校园卡或人脸识别将成为进出图书馆的主要认证方式,原则上谢绝仅凭学生证登记入馆的方式。(如校园卡遗失请及时到相关部门挂失并补办新卡)


图书馆

2021820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线上图采会活动 下一条:这个假期有点不一样! ——图书馆假期服务特别提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