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阅读相伴•书香战疫”读者服务月结束了
出处: 发布时间:2020-06-11 08:23:31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习惯,图书馆也迎来全新的读者服务月活动——“2020?阅读相伴?书香战疫”。在这一个月中,图书馆通过学校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先后发布各种服务信息近40条。读者服务月活动内容有“线上检索大赛”“趣味文献,等你发现”等读者参与类活动,也有“阅读与健康”、“职业规划及择业要点”、“毕业论文写作与答辩全攻略”等名师讲堂,推荐了“跟习近平总书记学读书之道”、“红色经典书单 | 四史学习”、“天使的坚守 | 致敬最美逆行者”等图书推荐,与您分享了论文排版技巧,在网络与信息中心的大力协助下陆续实现了知网、万方、EBSCO等数据库不需要通过VPN的校外访问,最主要的是图书馆以全新的方式开展一次线上直播的读者服务月活动。

在疫情发生后,图书馆以全新方式开展的各项服务工作,坚持为全校师生推荐全新校外文献服务方式,校外免费资源、好书推荐等服务,同时还包括推荐了论文写作和学术诚信大讲堂,率先在学校提出了让我们从不“停学”变成“不停”学!的倡议。

虽然今年图书馆读者服务月,我们不能与你进行面对面的服务和交流,但在这个特殊时期,图书馆一直在你身边!随着学校学生返校复课的工作安排,相信我们相见的日子不远了,期待着我们面对面的服务和交流的那一天。

 

在这个特殊时期,希望大家有好书陪伴,让阅读成为习惯,让你不再孤单!

在这个特殊时期,只要翻看着手中的书籍,精神就会专注,这就是读书的魅力和力量。

让我们从不“停学”变成“不停”学!

 

上一条:图书馆会一直在你的身边! 下一条:图书馆完成了首次线上直播活动(附直播资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