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出处: 发布时间:2020-01-03 15:27:32

 

12月31日下午,图书馆在214会议室,召开第三届第五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全馆教职工参加,大会有两项议程:2019年分工会财务报告和工作报告;2019年图书馆财务报告和工作报告。大会由分工会主席孙晶岩主持。

分工会主席孙晶岩代表分工会委员会,作了2019年分工会财务报告和工作报告。首先,对分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每一项收入支出详细说明;然后,从协助馆里做好图书馆的组织文化建设、教职工素质教育、开展“庆祝建国70周年”系列活动、组织全馆参加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运动会、参加学校运动会及其它校级比赛、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小家建设等方面进行汇报,并一起观看回顾了一年来活动的掠影。

馆长杨为民代表馆务会作了2019年图书馆财务报告和工作报告。杨馆长首先通报了图书馆经费的使用情况,对每一项经费的支出进行了详细说明;然后,杨馆长分别从图书馆的折子工程、组织文化、智慧空间打造、智慧图书馆建设、服务创新、安全稳定、主要业绩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一一汇报。在对2019年图书馆工作成绩全面总结的基础上,指出图书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制约图书馆发展的主要因素等,最后提出2020年的主要工作思路及未来设想。

民主管理大会,总结了过去,展望未来,凝聚了明年的奋斗方向,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条:图书馆完成了首次线上直播活动(附直播资料) 下一条:喜讯:一楼大厅阅读区的智能化改造完成

关闭